时尚音乐 伴您岁月 欢迎对流行/民歌音乐热衷的朋友来加入我们的音乐之旅

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

大日子-EAN 毕业典礼

哇佬,熬了酱久终于毕业了!!
而且这次是EAN一起毕业,当然也有几个吉它手以及歌手一起毕业~
A&E合照
我与珊妹

EAN与珊妹
由于太多架照相机,所以大家看的角度也不一样




我与吉它手ANDY



吉它手XI WEI




来个大合照-呃?怎么杀出一个偶不认识的~不过不要紧,开心就好
HUA HEE DIO HO~


高到矮排列-呃?NG!NG!NG! ANDY博上镜哦~~哈哈~


喂,EDILSON看哪里?看镜头!


四位帅哥美女-我即不是帅哥也不是美女,所以不包括我,呵呵…


XI WEI与EDILSON



EAN合照~怎么大家都这个表情?哈哈…



EAN与珊妹


两公婆甜蜜合照


尼姑拉丝与…呃?怎么又不认识的?哈哈~没有啦,那是偶的老弟,两个像脸吗?

猪俐钩先生与偶


齐齐毕业乐融融-YEAH~~~
希望大家的钱途与前途都一片光明,MINA SAN GANBATE MASU~
加油!加油!加油!

P/S: S-辉兄老早就毕业了(也不懂有没有毕业啦),当天没来祝贺但算他有良心还会打电话祝贺。不过下一句就问我可不可以代班…CHIU~
而且代班当晚令伯还发生小意外,把我右边雪白的象腿刮出一个巨大又血淋淋的“S”字!
不过在此要谢谢老兄的关照,不然小妹没饭吃了~






6 条评论:

Raven 说...

你有注意到吗, 你张张照片的表情都一莫一样的, 很像photoshop 合成图

JiGoKU 说...

u no siok ah~
even my mom ask me how i do that
wahahaha~
but the graduation is real of coz
not like u said photoshop 1
u bo siok ma quick quick graduate la!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...

你娘我的很快就到了 =)

JiGoKU 说...

niang,
hohoho~
i will be there~

kemy 说...

最近还蛮多人毕业典礼的……
我一概不去,去了一个感觉会对不起其他人……
还是要说:恭喜!正式加入社会大学!

hq 说...

Hi, I am a friend of http://cjin77.blogspot.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.wordpress.com.
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.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?
FYI, zsys is reposting http://cjin77.blogspot.com’s articles.
Tks.
ws
zaishangyanshang@gmail.com